IF BIGBANG xxx

專放 [ 腦洞-如果BIGBANG是xxx ] 系列
含團愛/偶爾寫入TG或YV

BIGBANG FOREVER

writer:hituji-c (無糖羊羹C)
(轉載請註明作者&出處)
//點選 [归档] 可以看見此頁面所有文章不必一 一的爬文//

【傲嬌】

  如果BIGBANG是傲嬌

  VI嘴上說不要我真的不用但你既然這麼想給那我就勉為其難收了/YB則説我不傲嬌的我只是單純不爽你所以不要難道你沒眼睛?/D則先收下禮物然後笑著道謝接著經過垃圾桶就直接投入/TOP則拉下墨鏡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你說我們認識?/GD則一臉我啥都不缺要是敢給我禮物就是鄙視老子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IF BIGBANG 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